《α-乙酰基-γ-丁内酯》“浙江制造”标准启动会暨研讨会顺利举办

      8月15日上午《α-乙酰基-γ-丁内酯》“浙江制造”标准启动会暨研讨会在浙江联盛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启动。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浙江省化工研究院、浙江省计量与标准化学会等行业协会专家,检测机构、同行专家等相关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俞快总经理代表联盛化学致欢迎词,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方相针对此次研讨会做出重要讲话,并强调了“浙江制造标准”立项的意义,通过研究制订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浙江制造”标准,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联盛化学作为《α-乙酰基-γ-丁内酯》标准的主编单位做了相当多的准备工作,在会议中,从技术、质量、客户需求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的对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也对α-乙酰基-γ-丁内酯的质量标准进行审核并提出专业性意见。会议现场交流频繁,气氛热烈。

 

 

 

 

 

       联盛化学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产品使用需求及可制造性需求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发展导向,解决社会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化工产业智能制造技术,加强产品质量。
       未来,联盛化学将秉承精良选材、精心设计、精工制造、精诚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树立行业标杆,打造联盛品牌。

No commen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