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台州市副市长吴丽慧西湖大学海归专家组赴联盛化学进行会议交流,公司董事长牟建宇、总工程师黄斌、EHS总监郑锡荣陪同接待。

会上,公司总工程师黄斌汇报了联盛化学近几年的发展状况、现有规模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公司擅长的精细化工领域做了详细介绍。

西湖大学海归专家组成员们表示,西湖大学是一所开放性的大学,学校支持科研成果实现研究到市场的转型,专家组成员展示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希望能够与台州的企业家们一起在生命与健康领域有新的合作与发展,也希望我们能去西湖大学交流!

会上,双方就各自擅长的领域进行了充分的阐述和探讨,吴丽慧副市长表示,台州作为传统的医药化工产业基地,经过多年发展,在医药化工行业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为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需要与更多的科研院所、大学合作,形成产学研一体的办企模式,提升产业门槛,增加产品附加值。今后我们采取企业内部科技开发与对外合作相结合的方式,形成更多“高、精、尖”的技术,不再受制于外。

Comments are disabled.